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馬蓉:十年付出問心無愧 馬蓉首發文悼念奶奶 __,馬蓉,

王寶強媽咪出殯當日,馬蓉帶着女兒盛裝出行。內地藝人王寶強的母親早前離逝,他的前妻馬蓉卻沒有帶孫仔孫女送老人家最後一程,引起網民炮轟。馬蓉終於首次發文悼 ...


王寶強媽咪出殯當日,馬蓉帶着女兒盛裝出行。


內地藝人王寶強的母親早前離逝,他的前妻馬蓉卻沒有帶孫仔孫女送老人家最後一程,引起網民炮轟。馬蓉終於首次發文悼念奶奶,她透過微博留言:「希望奶奶保佑孩子健康成長。」不過,網民亦於馬蓉的帳號簡介中,發現她的辛酸:「十年付出,問心無愧。」看得出她對自己的婚姻還是非常在意的。縱是如此,王寶強母親出殯當日,馬蓉仍然沒有帶孩子奔喪,還打扮靚靚的帶女兒出遊,雖然她發文悼念,但得不到網民的原諒。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