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雙宋離婚:雙宋正式離婚 不涉財產分配贍養費問題 __,宋仲基,宋慧喬,雙宋,

雙宋已完成離婚調停,正式結束夫妻關係。因合作神劇《太陽的後裔》定情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與宋慧喬,於上月27日宣布離婚,結束一年零八個月的短暫婚姻,震驚全城 ...


雙宋已完成離婚調停,正式結束夫妻關係。


因合作神劇《太陽的後裔》定情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與宋慧喬,於上月27日宣布離婚,結束一年零八個月的短暫婚姻,震驚全城。

宋仲基於上月26日向法院提交離婚調停申請書,法院於今晨進行非公開調停,二人各自派代表律師出席,而在結束調停後,法律上正式承認雙宋離婚。

法院未有透露雙方協議的具體內容,但據悉雙宋對協議內容沒有異議,二人的離婚已具法律效用,即代表雙宋已正式結束夫妻關係。宋仲基所屬的事務所隨後亦確認雙宋已完成離婚調停,並指宋仲基目前正專注拍攝新片《勝利號》。而宋慧喬所屬的事務所亦確認指二人完成離婚程序,雙方之間沒有贍養費及財產分配的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