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讚白衣人英雄 何君堯:元朗人保鄉衞族 __,何君堯,逃犯末路,

網上有片段顯示,何君堯向白衣人竪起拇指(左圖)。元朗昨晚(21日)有大批白衣人追打市民。網上有片段顯示,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與多名身穿白衣的人握手和豎起拇 ...


網上有片段顯示,何君堯向白衣人竪起拇指(左圖)。


元朗昨晚(21日)有大批白衣人追打市民。網上有片段顯示,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與多名身穿白衣的人握手和豎起拇指。他今早(22日)接受電台訪問時指任何暴力事件應予以譴責及檢控,又指將暴力事件形容與他有關,是失實言論。有網民則發動今午3時到其位於荃灣的辦事處進行「問候」行動。

何解釋昨晚在元朗出現,因他居於元朗,當時送朋友回家,出現是理所當然,與人握手拍照亦是正常,「我又唔係冇人識」,反問「人哋額頭有鑿住係咩嘢?」他認為是有部分人士別有用心作出攻擊,遭人鋪天蓋地質疑他是否支持黑社會。他又指,警方已疲於奔命處理事件,昨晚有人聲東擊西,批評投訴警方者是無良心,而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並非居於元朗,與白衣人同行,卻被美化成為調停人。

當問為何與白衣人握手時,何表示:「我唔止白衫人呀,彩色衫人我又會握手,黑色衫人亦都會握手,你着西裝、冇着衫我都會同你握手,做咩事同白色衫人握手就係原罪?」何在片段中亦曾向白衣人說「你哋係我英雄」,他今解釋元朗人向來保鄉衞族,「你估第一次聽咩,你哋都傻傻地,突然將啲嘢上綱上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