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民再爆衝突 無警告下向巿民揮棍噴椒 __,逃犯末路,

警方向遊行人士噴胡椒噴劑。(香港大學學生會學苑即時新聞)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遊行示威不斷,有遊行人士今午(14日)再在沙田舉辦遊行,至約下午5時,警 ...


警方向遊行人士噴胡椒噴劑。(香港大學學生會學苑即時新聞)


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遊行示威不斷,有遊行人士今午(14日)再在沙田舉辦遊行,至約下午5時,警方與遊行人士在沙田鄉事會路和源禾路交界爆發衝突,更出動警棍及胡椒噴劑。

「香港大學學生會學苑即時新聞」Facebook專頁指,沙田鄉事會路和源禾路交界,示威者和警方起衝突,有遊行人士向警員擲雪糕筒等雜物。學苑指警方在沒有警告下向遊行人士使用胡椒噴劑,手持圓盾的防暴警察追着示威者追打。其後警察防線已後退,雙方距離約40米,氣氛緊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