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祥嫂(洪金梅):祥嫂獨居三萬呎大宅 兩男子神秘現身永祥苑 __,洪金梅,祥嫂,

祥嫂大宅金碧輝煌!「祥嫂」洪金梅今傍晚時分病逝,其位於元朗的寓所「永祥苑」則有兩名男子在內,問到他們祥嫂逝世的安排,以及鄧兆尊等子女有否回來執拾遺物, ...


祥嫂大宅金碧輝煌!


「祥嫂」洪金梅今傍晚時分病逝,其位於元朗的寓所「永祥苑」則有兩名男子在內,問到他們祥嫂逝世的安排,以及鄧兆尊等子女有否回來執拾遺物,他們不欲多談,更匆匆關門。

而祥嫂生前獨居位於元朗嘅「永祥苑」,大屋連花園及泳池有成三萬呎,大宅採用宮廷風風格,容廳內的梳化是1992年朋友送給二人嘅結婚禮物,其巨型結婚相亦擺放喺客廳當眼位置,大宅亦擺放不少祥哥的照片,連其銅像亦有收藏其中。祥嫂對祥哥遺物保存得好好,連煙槍跟法國買的煙燈擺放得好整齊。閒時養狗過日辰的祥嫂,會在花園種杧果樹,過歸隱田園生活。

但要入祥嫂家門並不容易,「永祥苑」鄰近高速公路兼要經過天橋底下。去到村口要轉入小路先到大宅,入到別墅門口已經有聽到不少狗吠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