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周日九龍大遊行 英國向國民發旅遊提示 __,逃犯末路,

周日遊行以高鐵西九龍站作終點。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未停,有網民發起後日(7日)舉行「九龍區大遊行」,將途經尖沙咀海旁及廣東道遊行至高鐵西九龍站,並已獲 ...


周日遊行以高鐵西九龍站作終點。


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未停,有網民發起後日(7日)舉行「九龍區大遊行」,將途經尖沙咀海旁及廣東道遊行至高鐵西九龍站,並已獲警方不反對通知書。英國政府今(5日)在網站向國民發出旅遊提示,提醒在港的國民如當天將在附近,要加倍小心,若遇任何問題,要遵照當局指示及迅速前往安全地方。

提示續指,當天遊行路線附近交通或受影響,部分地點可能要封閉,情況難以預測,如現場有任何混亂或失控,應迅速前往安全地方暫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