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元朗多間店舖今休業 工人膠水加固地磚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工人於地磚塗抹膠水,疑為防止有人掘磚。(陳德賢攝)修訂《逃犯條例》風波引發多場示威遊行。警方先後就今日(27日)兩個涉及元朗遊行的申請發出反對通知書 ...


有工人於地磚塗抹膠水,疑為防止有人掘磚。(陳德賢攝)


修訂《逃犯條例》風波引發多場示威遊行。警方先後就今日(27日)兩個涉及元朗遊行的申請發出反對通知書,但發起人表明會按原定計劃遊行;同時網民亦發起多個活動,號召市民今午在元朗聚集,活動包括「元朗行腳大祈願」及「7.27元朗南生圍生態遊」等。

早前淪為「戰場」之一的元朗西鐵站今晨未見特別部署,但有2至3名外判保安人員於站內巡邏,站外原有的單車停泊處今日被封,據知多輛單車於昨午(26日)被警方貼上告示,指由於今日可能有公眾活動於區內進行,建議將單車泊到其他地方。至於元朗站附近安樂路一帶,有工人於地磚塗抹膠水,疑為防止有人掘磚。

今晨9時許,元朗市面大致平靜,但人車稀疏,較平日周六車水馬龍的情況明顯冷清,輕鐵及巴士等主要交通工具則如常行駛,便利店、藥房等商店及食肆亦照常營業。有指元朗大馬路沿路多個巴士站鐵牌於昨日被收起,東網記者今發現,多個巴士站鐵牌被紙製吿示牌取代,張貼在巴士站原位附近的牆邊充當巴士站牌。市民跟從告示如常候車,巴士亦於往常位置埋站上客。

元朗市面上有不少診所、銀行及商店如零食店等,均張貼「暫停營業」或「休息一天」的告示,包括有多間診所表明因安全考慮而更改營業時間,換言之當區居民隨時生病都「冇醫生睇」。此外,中信銀行(國際)宣布元朗分行今日暫停營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