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張致恒突爆婚訊做埋老竇 __,張致恒,

Steven網上公布喜訊,並上載與未來太太的親密合照。
張致恒突爆婚訊做埋老竇組合BOYZ成員張致恒(Steven)情史多籮籮,曾被揭數度偷食而直認「性上癮」,近年他與舞台劇演員女友梁皓恩(April)穩定 ...


張致恒突爆婚訊做埋老竇

組合BOYZ成員張致恒(Steven)情史多籮籮,曾被揭數度偷食而直認「性上癮」,近年他與舞台劇演員女友梁皓恩(April)穩定交往,昨日突然於社交網宣布婚訊,但新娘子卻另有其人,竟是其粉絲雯雯!原來二人早於今年4月已秘密產子,Steven亦親認榮升人父,認真峰迴路轉!

34歲的張致恒2003年與關智斌(Kenny)組成BOYZ出道,今年9月二人將舉行成軍16年首個紅館演唱會。Steven昨日報喜宣布將「做老襯」,還上載一張與女伴的合照,寫下:「感恩,我們將踏入人生另一階段,謝謝你。」相中女子挨着Steven膊頭,表現親暱。

情歸雯雯做個好老公

更令人驚訝的是相中「新娘」並非Steven於2017年大方認愛、並視為結婚對象的舞台劇演員女友梁皓恩。新娘子為28歲的粉絲雯雯,更有指三人曾陷入三角關係,最終Steven情歸雯雯!「換畫」之餘,更爆的是傳雯雯今年4月為他誕子,他已「跳Step」做爸爸,上周舉行百日宴,BB非常可愛。其實早前Steven已在網上發文向雯雯送上生日祝福,女方則以心心圖案回應,似為公開戀情鋪路。

Kenny(右)對Steven結婚做老竇,覺得驚訝又開心。
  • Kenny(右)對Steven結婚做老竇,覺得驚訝又開心。
Steven留言表示展開人生新階段。

  • Steven留言表示展開人生新階段。
張詠恩被弟弟突爆婚訊嚇一嚇,但仍網上送祝福。

  • 張詠恩被弟弟突爆婚訊嚇一嚇,但仍網上送祝福。

  • 放大圖片

面對種種傳聞及疑團,Steven昨日透過所屬的邵氏兄弟公司發聲明作回覆,直認已為人父,承諾會做個好老公:「一直都好想同大家分享三個喜訊。但未婚妻十分體諒及愛錫我,一直不想影響我嚟緊的工作安排及想低調處理。不過今次,請原諒我的衝動。嚟緊,我將會盡我人生最大嘅努力,做一個好男人、好老公同埋——好爸爸!」並以「我們仨」代表一家三口。

家姐張詠恩嚇一跳

而Steven的家姐、DJ當奴的太太張詠恩(Jan)亦透過社交網直認當「姑奶」:「祝福你們在這亂世中彼此擁抱最大的愛。對,我要做姑奶了,I love you both!」Jan回覆記者時指事前不知道弟弟會突然宣布婚訊,也被嚇一嚇:「我都係半個鐘頭前睇到佢個Post咋,冇先兆,完全唔知佢幾時會講。希望佢大個仔,做個負責任嘅男人,終於有個人箍得住佢喇!」對於弟弟做老竇,她卻封口,表示留待Steven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