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泛民讀聲明惹公眾不滿對罵 北區區會休會 __,修例風波,泛民,逃犯末路,

泛民區議員與公眾席人士爭執。(胡家豪攝)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多個區議會已有民主派議員提出討論相關議題。北區區議會早前曾有民主派議員提出譴責政府強 ...


泛民區議員與公眾席人士爭執。(胡家豪攝)


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多個區議會已有民主派議員提出討論相關議題。北區區議會早前曾有民主派議員提出譴責政府強行推動修例的動議,但遭區議會主席蘇西智拒絕,今日(25日)會議上,議員劉其烽要求提出口頭聲明,重申反修例的五大訴求,包括撤回修例、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等,引起公眾席人士不滿並喧嘩,蘇宣布會議暫停15分鐘。惟會議恢復後,雙方擾釀持續,最終導致休會。

劉宣讀聲明期間,多名公眾人士不斷在公眾席喧嘩,稱區議會應談民生,不談政治,聲量蓋過劉發言,但蘇並無阻止,遭另一議員林卓廷質疑,稱已聽不到劉的聲明。蘇及後兩度警告公眾人士保持肅靜,但未有驅逐離場,惟宣布暫停會議。會議暫停期間,林卓廷和議員陳旭明自行用擴音器與公眾席人士對罵。

此外,另一議員溫和輝稱本來亦有聲明想讀出,但按目前情況已無法宣讀,決定離場。

會議恢復後,雙方擾釀持續,最後劉在喧嘩聲中完成宣讀聲明,及後議員陳惠達、陳旭明、林卓廷亦在喧嘩聲中分別提出3項臨時動議,內容包括不滿7月21日元朗警方的處理手法、強烈譴責政府強行修例、強烈譴責警方在7月21日在元朗「包庇黑社會」,林亦譴責蘇不公平處理會議,激起公眾人士指罵,最終蘇宣布會議無法進行而休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