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游乃海胞兄為元朗區警司 __,

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警司游乃強是游乃海的胞兄。攝影:黎樹雄
杜琪峯、韋家輝得意門生兼導演游乃海,曾兩度獲提名金像獎最佳編劇,據知他寫的黑社會及警匪題材電影,大量資料是來自其兄、現為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警司 ...


杜琪峯、韋家輝得意門生兼導演游乃海,曾兩度獲提名金像獎最佳編劇,據知他寫的黑社會及警匪題材電影,大量資料是來自其兄、現為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警司游乃強。游乃強昨晨就大批白衣者襲擊市民,警方未派員增援事件見傳媒。

相關新聞:袁彌明兩店停業



著名編劇游乃海乃杜琪峯的得意門生。資料圖片 著名編劇游乃海乃杜琪峯的得意門生。

資料圖片

游乃強指警方前晚曾派員到元朗西鐵站了解,惟認為一隊巡邏隊不足應付,遂要求增援,又指搜索後未發現有人持鐵通,還稱「穿白衣者不等於有份參與打鬥事件」。傳媒質疑警方放生白衣者,游乃強稱已登記部份身份證。作為其弟的游乃海,昨早對於其兄的發言回覆《蘋果》表示:「不回應,唔該!」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