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抗癌路互扶持】 黃昏戀感人至深 羅家英情信冧阿姐 許願做兩世夫妻|娛樂經典 __,汪明荃,癌,羅家英,阿姐,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阿姐汪明荃62歲時正式嫁給63歲的羅家英,人生走過大半,兩人經歷幾許風雨。18年,羅家英一封親手寫的情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阿姐汪明荃62歲時正式嫁給 63歲的羅家英,人生走過大半,兩人經歷幾許風雨。18年,羅家英一封親手寫的情書,情深感人,黃昏之戀依然動人。

拍拖二十一年才肯簽婚書,阿姐曾坦言因為自己「害怕」婚姻,因為習慣獨身,不太習慣與別人分享家庭生活,加上兩人年紀大,相處學問也更大,擔心婚後是否可以遷就,擔心關係改變反而影響彼此感情;不過,他們終於克服心魔。

阿姐在02年曾患上乳腺癌及甲狀腺癌,羅家英承諾照顧她一世,待她康復後,04年卻輪到羅家英發現患上肝癌第三期,;田於病情嚴重,亦令阿姐改變她對婚姻的想法,她說:「其實我們都有共識,都覺得一張婚書重要, 中國人傳統也需要名分,他亦是傳統男人。」當時羅家英的病情令阿姐非常擔心,肝腫瘤達七吋,幸好經過手術切除及治療後康復。14年,羅家英再發現肝有一個兩厘米大的腫瘤,阿姐小心翼翼照顧,成功擊退癌魔。

阿姐個性硬朗,但很多熟悉他們的人都發現這位「野蠻女友」,在羅家英面前完全變了羔羊,而羅家英亦改變阿姐許多,在阿姐眼中,羅家英是個樂觀的人,凡事都想得開,但他也有一點不好,就是「太隨便」,為了平衡意見分歧 ,會兩個人輪流做主。兩個人在疾病中,互相照顧,共渡難關,患難見真情。

在18年底,阿姐和羅家英齊齊上內地綜藝節目,其間羅家英公開一封親手寫的情書,開首就稱呼阿姐做太后,當中寫道:「我們戀愛二十一年,六十多歲才結婚;但晚一點沒關係,只要一個好的結尾,最後跟你在一起。」,「我們之前身體不好,經過生死考驗的人,你剩半條命,我也剩半條命,我們合成一條命,相依相命,同心到老。我兩可算是天造地設,如果下輩子在一起,我很願意,你呢?」

這封信公開之後,阿姐甜在心頭,開始變得小鳥依人,在老公面前零霸氣,非常可愛。

阿姐和羅家英這對夫婦,熱愛工作,其實身家財產早已經可以上岸,阿姐多年來都是無綫鎮台之寶,在無綫收入數一數二,手上「磚頭」價值數以億計,而老公羅家英,資產雖然不及老婆豐厚,手持千萬物業,生活無憂。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