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紅磡男持萬用刀𠝹連儂橫額被捕 __,逃犯末路,

涉案男子被警方拘捕。(互聯網)昨日(20日)晚上10時58分,一名44歲姓吳男子在紅磡德民街以一把約9厘米長的萬用刀𠝹毀掛於行人路鐵欄上一幅寫有反修例 ...


涉案男子被警方拘捕。(互聯網)


昨日(20日)晚上10時58分,一名44歲姓吳男子在紅磡德民街以一把約9厘米長的萬用刀𠝹毀掛於行人路鐵欄上一幅寫有反修例字句的橫額,期間一名女途人喝止,男子惡言相向,嚇走女途人。

附近有市民聞訊趕至阻止,一度與吳男爭執,期間有人跌倒地上,被在場街坊制服按地。涉案男子情緒激動大叫:「沙田暴徒,好乞人憎!」。在場人士稱:「我哋住黃埔嘅!」。涉案男子稱:「你哋過咗沙田!」

警員持盾牌趕至,經初步調查,吳男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他報稱受傷,需送院治理。案件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