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示威者遺士巴拿噴漆 立會一帶現垃圾山 __,逃犯末路,

示威者遺下士巴拿等攻擊物品。(何青霞攝)立法會昨日(1日)遭數百名示威者圍攻,被撬開立法會鐵閘在內大肆破壞,會議廳內區徽亦被塗污,防暴警察至今日(2日 ...


示威者遺下士巴拿等攻擊物品。(何青霞攝)


立法會昨日(1日)遭數百名示威者圍攻,被撬開立法會鐵閘在內大肆破壞,會議廳內區徽亦被塗污,防暴警察至今日(2日)凌晨清場,施放催淚彈驅散示威者,事後立法會內外遺留大量垃圾及雜物,清潔工疲於奔命清理。

立法會大樓多幅玻璃幕牆遭示威者敲爛,現場一片頹垣敗瓦、滿目瘡痍,有示威者遺下士巴拿、噴漆、及五金工具箱等攻擊物品。而多名清潔工人把雜物放在黑色垃圾袋內,有垃圾袋內堆滿磚頭,另有清潔工把貼在牆及燈柱上的紙張貼紙撕走。

金鐘海富中心對出的夏慤道,示威後留下多個「垃圾山」,需要召來夾斗車,夾走卡板等較大型障礙物,而夏慤道印尼銀行對出,有磚頭被掘起,暫未被清走。衝突過後,今早警方布防明顯減少,現場暫時只有數十名警員在立法會大樓外及政府總部外留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