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阿奇受洗】專家︰凱蒂姿態似想逃走 網民指威廉表情牽強︰像聞到臭味 __,凱蒂,

威廉及凱蒂被指看來似是強顏歡笑(互聯網)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與夫人梅根周六在溫莎堡,為兒子阿奇(Archie)安排私人受洗儀式,皇室並發放官方大合照。不過身體語言專家認為,有傳與哈里夫婦 ...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與夫人梅根周六在溫莎堡,為兒子阿奇(Archie)安排私人受洗儀式,皇室並發放官方大合照。不過身體語言專家認為,有傳與哈里夫婦不和的威廉與太太凱蒂在合照中表現不自然--威廉站得似夜總會保安,凱蒂姿勢就像想要逃離現場,有網民也稱他們看來是強顏歡笑。

相關新聞:【阿奇受洗】哈里梅根子受洗 教父教母身份保密



身體語言專家詹姆斯(Judi James)表示,威廉與凱蒂在照片中的姿勢,與梳化另一端的皇儲查理斯及夫人卡米拉有明顯分別,「與另一邊看來非常輕鬆又愉快的卡米拉相比,凱蒂坐得拘謹又怪異,她的手臂緊貼身體,而且只有半邊臉在笑」。詹姆斯指凱蒂的姿勢就似「準備逃走」,看起來很尷尬,但也可能是想放低姿態避免搶過哈里一家三口的風頭。



至於威廉,詹姆斯認為他的姿勢就似個夜總會保安,「在凱蒂後面的威廉的姿勢更難以理解……就似你不出示身份證就不批准入內的男人。與自豪地笑着的查理斯和拉格蘭(梅根媽媽)對比,威廉很嚴肅深沉」。

相關新聞:【阿奇受洗】凱蒂耳環充滿心思 係戴妃在哈里受洗儀式上戴過



網民的看法與詹姆斯相若,都是認為威廉與凱蒂是強顏歡笑。有人笑稱威廉可能在努力嘗試着不奸笑,亦有人稱「威廉看起來並不開心!!凱蒂也像被迫擠出笑容」、「凱蒂臉上的並非真心的笑容。她看來很痛苦。威廉看來像聞到難聞氣味。兩人看來並不高興」。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