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任達華內地遇襲:任達華遇襲:中山遇兇徒持刀刺腹 送院治療無生命危險 __,任達華,

任達華在中山出席活動時遇襲。香港藝人任達華周六(20日)到中山出席一傢具店的開幕活動時遇襲,被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衝上台用刀刺傷腹部,鮮血直流,緊急送院 ...


任達華在中山出席活動時遇襲。


香港藝人任達華周六(20日)到中山出席一傢具店的開幕活動時遇襲,被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衝上台用刀刺傷腹部,鮮血直流,緊急送院治療。相關工作人員其後向內地媒體表示,任達華傷口已處理好,目前清醒。廣東省中山市公安局火炬開發區分局發通報指,傷人男子已被當場制服,任達華送院救治,無生命危險,正加緊調查。

網上現場片段可見,任達華在中山出席居然之家的商業活動時,一名身穿灰色背心的男子突然走上台,從褲袋拿出利刀,對着任達華的肚部猛刺。任達華雖然中刀,仍奮力跳開躲避,但男子繼續揮刀追斬他。任達華在台上四處閃避,此時保安人員衝上台制服該男子,把他按在地上。

受傷的任達華用手按着腹部傷口,手上及白色襯衣明顯有血,但他狀態清醒,可以自己步行,冷靜地說「去醫院」,隨即由工作人員送院接受治療。

東網致電聯絡任達華,其電話暫未有人接聽,任達華同行助手的電話亦無人接聽。東網其後聯絡上任達華所屬經理人公司英皇娛樂,對方回覆稱:「華哥今早在中山出席活動時被突襲,腹部及手指中刀,現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情況穩定,請大家放心及多謝大家關心,有進一步消息會通知大家。(可會第一時間返港就醫?)一切要等醫院確定華哥情況安穩後才決定。」

有消息指,事件懷疑源於活動主辦方面因拖欠薪金,有人不滿下找人襲擊老闆,任達華只是無辜被波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