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為演唱會熱身】 弗爆容祖兒毋懼上磅 一眾女生眼都突 __,容祖兒,

【為演唱會熱身】弗爆容祖兒毋懼上磅一眾女生眼都突23分鐘前日前,容祖兒為代言品牌拍攝新一輯廣告,雖然最近祖兒積極籌備慶祝入行二十週年演唱會,不過在拍攝 ...


  • 【為演唱會熱身】 弗爆容祖兒毋懼上磅 一眾女生眼都突
  • 23分鐘前






日前,容祖兒為代言品牌拍攝新一輯廣告,雖然最近祖兒積極籌備慶祝入行二十週年演唱會,不過在拍攝現場依然狀態大勇,精力十足跟同場的一班韓國dancers、有份參與拍攝上一輯廣告的日本人氣女生Luka及香港近期hit爆的「男人EEETV」主角之一的李萬璣,又唱又跳,為演唱會熱身。這次拍攝集合了香港、韓國及日本不同界別的表演者,當現場播出祖兒的演唱會主題曲《Pretty Crazy》時,眾人立即聞歌起舞,雖然語言不通,但卻做到「以舞會友」,身為香港代表的祖兒表示:「音樂和舞蹈果然是世界各地的共通語言!」玩得興起時,祖兒更大派福利,即席跳唱一次《Pretty Crazy》,一眾工作人員能夠「先睹為快」祖兒演唱會,認真大飽眼福。

另外,拍攝其中一幕講述Luka需要上磅磅重,不過向來磅數跟年齡一樣,都是女生大忌,所以大家互相推搪,不敢上磅,唯獨近期為演唱會落力操fit的祖兒毋畏毋懼,一馬當先衝上磅,除了令現場一眾女生睇到眼都突,更非常羨慕。

詳情: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