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一個都不能少】杜汶澤哭尋留遺言戰友:你唔好放棄,我搵緊你! __,杜汶澤,

【一個都不能少】杜汶澤哭尋留遺言戰友:你唔好放棄,我搵緊你!26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今早杜汶澤在Facebook上留 ...


  • 【一個都不能少】杜汶澤哭尋留遺言戰友:你唔好放棄,我搵緊你!
  • 26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今早杜汶澤在Facebook上留言,指收到同事通知,一名戰友在社交網上留下疑似遺言,杜恐有不幸事件發生,除留言叫戰友「見埋我先」,更WhatsApp對方並馬上駕車出外尋找戰友,歌手張立基亦回覆說:「不要再有犧牲」。

當杜汶澤駛至大埔聯和墟附近,因未能尋到戰友,利用手機開啟直播,呼籲戰友切勿衝動,並說:「兄弟你唔好放棄,我仲搵緊你。」說時雙眼已經通紅。其後杜汶澤再開直播,指香港人未有放棄,叫戰友也不能放棄,並再次叫戰友回覆其WhatsApp,當時杜汶澤已忍不住淚水,聲音哽咽,顯得非常擔心。杜太田蕊妮亦留言,呼籲戰友回覆,並叮囑杜汶澤小心駕車。

幸好,約一小時後,杜汶澤再上載一張救護車圖片,留言「搵到喇,白車檢查中」,始令杜汶澤及擔心的人放下心頭大石。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