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陳美琪:先天性脊椎爆裂 陳美琪見證養女小學畢業 __,陳美琪,

陳美琪同Lulu都要努力活出人生!前無綫花旦陳美琪(Maggie)自2008年收養山西孤兒天露(Lulu),就一直待她視如己出,即使Lulu有先天性缺 ...


陳美琪同Lulu都要努力活出人生!


前無綫花旦陳美琪(Maggie)自2008年收養山西孤兒天露(Lulu),就一直待她視如己出,即使Lulu有先天性缺陷、患有先天性脊椎爆裂及中度腦積水,Maggie依然不離不棄陪伴經歷多個手術。

轉眼間Lulu已經小學畢業,Maggie就於社交網上載囡囡的畢業照,並發文感嘆光陰似箭,又指會繼續與囡囡並肩作戰:「第一天,牽着你的小手上學去;一眨眼,小學畢業了!感恩你有個愉快的童年,充滿挑戰和活力的學校生活!我倆加油,繼續並肩同行!」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