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祥嫂(洪金梅):【恩怨化輕煙】兆尊平靜送祥嫂最後一程 __,洪金梅,祥嫂,鄧兆尊,


祥嫂今日進行出殯儀式。「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遺孀洪金梅(祥嫂)因肺癌離世,享年74歲。昨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儀式,今早舉行大殮,隨後遺體移送哥連 ...


祥嫂今日進行出殯儀式。


「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遺孀洪金梅(祥嫂)因肺癌離世,享年74歲。昨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儀式,今早舉行大殮,隨後遺體移送哥連臣角火化。曾被她叫「紅衞兵」的四名子女兆尊、兆榮、翠玉及碧玉先後到靈堂,眾人神情肅穆克盡孝道為亡母打點。而曾傳出因爭女與兆尊不和的安德尊繼昨日現身靈堂後,今早亦有到場送別祥嫂。

於早上九時許,便舉行大殮儀式,行頭是孫兒栢恒和長子兆尊負責擔幡買水,其後見兆榮、翠玉(小艾)、碧玉及Carmen亦有相繼鞠躬,Carmen頭戴白花,表示身份為鄧家媳婦,期間見兆榮拭淚。

之後祥嫂的白色棺木便移出靈堂,眾人開始瞻仰遺容,長子兆尊等子女和孫兒栢仁、張恩朗進行辭靈後,兆尊帶頭圍繞棺木行三轉,然後到親友面前集體辭靈。最後由兆榮負責捧祥嫂遺照上車,靈車徐徐駛離香港殯儀館,比預定時間提早近半小時離開。

二子兆榮捧着祥嫂遺照,與長子兆尊隨靈車到了歌連臣角火葬場,進行遺體火化儀式,而其他兒媳包括:翠玉(小艾)、碧玉則乘坐旅遊巴士到場,現場見兩架大旅遊巴士接載親友到火葬場送祥嫂最後一程。完成儀式後,眾人檻火盆及洗手後再上車離開,見兆榮手執長香,兆尊則捧着用紅紙包裹的祥嫂遺照,期間見Carmen忘記洗手,兆尊即作出提點。之後兆尊主動同記者講辛苦晒,並表示他負責撳掣火化,又指儀式簡單,現眾人將回家小休再去纓紅宴。兆尊與兆榮乘坐的座駕返祥嫂位於元朗的住所永祥苑,及後翠玉由祥嫂的住所出來對在場的記者表示辛苦晒,稱安放好祥嫂的相片就去纓紅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