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三度授勳】黎明獲頒銀紫荊星章 「謝謝」回應 __,黎明,

【三度授勳】黎明獲頒銀紫荊星章「謝謝」回應19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政府今日公布2019年授勳名單,天王黎明繼2003 ...


  • 【三度授勳】黎明獲頒銀紫荊星章 「謝謝」回應
  • 19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政府今日公布2019年授勳名單,天王黎明繼2003年獲「榮譽勳章」,2009年得「銅紫荊星章」後,今年獲授「銀紫荊星章」。

黎明對於今年再獲殊榮,透過經理人公司表示:「謝謝。」

今次獲頒銀紫荊星章的原因,政府指黎明在慈善事業方面多年來作出貢獻,過去25年一直參與香港公益金轄下的慈善工作,發揮名人效應,為弱勢發聲,除在大型籌款活動呼籲善長捐款,亦會探訪受助者。

事實,黎明過去為公益金籌款,先後與公益金董事陳智思接力跑100層樓梯,籌得逾310萬港元,他亦曾在《萬眾同心公益金》節目上,與時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同台演出籌款,為慈善不遺餘力。

09年,黎明獲頒銅紫荊勳章。

過去25年,黎明一直為「公益金」出力。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