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修例風波:示威升級蔓延 掀起新一輪移民潮 __,修例風波,

港人人心動搖,再掀起新一輪移民潮。示威行動持續升級,繼攻陷立法會衝擊中聯辦大樓後,遊行更蔓延至全港多區未有停止迹象,港人人心動搖,再掀起新一輪移民潮。 ...


港人人心動搖,再掀起新一輪移民潮。


示威行動持續升級,繼攻陷立法會衝擊中聯辦大樓後,遊行更蔓延至全港多區未有停止迹象,港人人心動搖,再掀起新一輪移民潮。港府去年估計有7600名港人移民外地,數字較前年大增接近2成;近日政治環境不穩,再激發港人移民意欲,有移民顧問指單計6月份,接獲有關移民的查詢按月急增3至5倍,確實申請亦增加一倍,預期相關情況會持續至今年底。

保安局今年5月提供的估算數字顯示,去年約有7600名港人移民外地,較前年的6500人大增1成7,並與2016年的數字看齊。保安局指出,香港居民離境外遊時不需向政府申報外遊目的,因此當局沒有港人移民外地的直接統計數字,當局是按向警方申請無犯罪紀錄證明書的數字等資料,估算港人移民外地數字。

台灣是港人其中一個移居熱點,港人移居台灣人數亦連續3年破千,數字持續高企。單計今年首季,已有297名港人獲准在台灣定居,較去年同期的206激增4成4。有移民顧問分析,申請移居台灣需時相對短,加上文化、語言以至距離均與香港較接近,而樓價只是香港的3分之1,令台灣成為港人移居的理想地點之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