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準媽媽被長輩要求送走家中貓狗 應采兒支持棄養:絕對要 __,應采兒,

準媽媽被長輩要求送走家中貓狗應采兒支持棄養:絕對要23分鐘前還記得陳豪、陳茵媺因懷上寶寶而把貓貓送給別人照顧一事,惹起「棄貓」問題,被人指責他們見識淺 ...


  • 準媽媽被長輩要求送走家中貓狗 應采兒支持棄養:絕對要
  • 23分鐘前




還記得陳豪、陳茵媺因懷上寶寶而把貓貓送給別人照顧一事,惹起「棄貓」問題,被人指責他們見識淺薄、無常識,至今仍有人提起。

想不到,應采兒近日亦犯了同樣的錯誤。事關她在內地綜藝節目《新生日記》中,得知準媽媽馬劍越家有貓狗,但被長輩要求棄養動物,正為此事而煩惱時,誰知應采兒竟支持棄養,並說:「絕對要送走」、「貓毛易引起小朋友氣喘、鼻炎」、「等小孩不舒服後你就知道了」。

此話一出令大批網民聲討應采兒,大罵她沒常識、危言聳聽教壞別人。可惜,據知準媽媽馬劍越最後還是同意送走了兩隻貓,只留下狗狗。

拆散別人家庭,害貓貓失去了幸福溫暖的家,短暫的一生怕且就要斷送了。應采兒害人不淺呀! 詳情: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