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高齡產B易再有喜? __,

高齡產B易再有喜?

高齡產B易再有喜?52歲的陳麗麗生B時去到妊娠毒血症的臨界點,血壓一度飆升,婦產科醫生余啟文表示,妊娠毒血症是一種罕有的嚴重妊娠併發症,一般會在懷孕中 ...


52歲的陳麗麗生B時去到妊娠毒血症的臨界點,血壓一度飆升,婦產科醫生余啟文表示,妊娠毒血症是一種罕有的嚴重妊娠併發症,一般會在懷孕中、後期發生,導致胎盤與子宮位置不合,孕婦更有機會出現高血壓、蛋白尿、肝臟及腎臟衰竭等徵狀,甚至會有性命危險,一旦確診有關病症,會處方低劑量的阿士匹靈及血壓藥控制病情,並會安排孕婦早產。

他續指約有1%孕婦會患上妊娠毒血症,其中高齡、首次懷孕、懷有雙胞胎、本身有高血壓、過往懷孕期間曾患有妊娠毒血症等屬高危人士。至於問到若高齡誕下第一胎後,會否較易再有孕?他指某程度上有幫助,但一般而言45歲以上的女士也較難懷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