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最新報告】任達華緊急做手術 四指受傷肝臟現小氣泡 __,任達華,

【新增內容及回應】任達華在中山出席活動被背心狂男衝上台捅了一刀,任達華腹部中刀,手捂傷口,手上沾滿鮮血,但仍保持冷靜說:「去醫院!」網上再有傳出,任達 ...


【新增內容及回應】

任達華在中山出席活動被背心狂男衝上台捅了一刀,任達華腹部中刀,手捂傷口,手上沾滿鮮血,但仍保持冷靜說:「去醫院!」網上再有傳出,任達華瞓在醫院病床的相片,已換了一件藍白間條的藍白恤衫,見他一直睜開眼睛保持清醒,而手上已插滿喉管,疑似吊鹽水,並準備入手術室進行急救。

相關新聞:【被刀捅肚】任達華求助錄音聲帶曝光:搵人幫幫我!



據知情人士透露,任達華遇刺後被送到中山開發區醫院,目前仍在醫院的ICU進行手術急救,雖然沒有傷及內臟,但需要進行微創手術清除小氣泡確保安全,而右手四隻手指被割傷,老闆楊受成即去致電中山市市長危偉漢,希望能找最好的醫療團隊醫治任達華。而現場有大批保安和警察在旁守候,英皇娛樂回覆《蘋果》:「向大家報告一下華哥最新情況,經過中山開發區醫院的醫生及醫護人員悉心醫治及照顧,華哥已完成腹部刀傷的手術,刀傷輕微觸及內臟,幸好沒傷及重要器官。現仍在手術室進行受刀傷及的右手四隻手指的處理。為確保華哥的私隱及安全,公司得到醫院合作嚴謹看守華哥所在之樓層。」



英皇娛樂又表示:「事發至今網上流傳許多未經證實的消息,敬請各界留意本公司的最新消息發放免被誤導。事發後經過公司立時與中山市政府聯絡,得到中山市政府支持派出醫局長到醫院協助,一切安好及順利,公司特此向中山市政府及醫院醫務人員衷心致謝。本公司一直有工作人員貼身跟隨華哥,照顧及協助一切所需,亦會按時發放最新消息讓各位安心,祝華哥早日康復,多謝各界關心。」

相關新聞:【莫名被刺】任達華遇襲又關港獨事? 大陸網民謠言滿天飛



網上流傳一張任達華檢查後的醫療報告,表示情況不屬危急,而診斷所見內容如下:「左側腹直肌局部見小氣泡,其前方脂肪密度增高,肝頂部見小氣泡。肝臟大小、形狀及各樣比例未見異常,包膜光滑,肝實質密度均勻,未見明顯結節......膽囊不大,輪廓光滑,囊壁未見增厚,囊內容物密度均勻。」



任達華遇襲事件發生後,大陸網絡上已經滿佈消息,於事件影片流出後不久,任達華到達醫院、其醫療報告等消息即時已可在網上隨意觀看,此等工作人員對病人私穩不尊重的事件,在香港尚算罕見。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網上亦有疑似醫院記錄,指任達華現時情況不算危急。 網上亦有疑似醫院記錄,指任達華現時情況不算危急。
醫院內有大批保安守候。(微博圖片)

醫院內有大批保安守候。(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