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祥嫂洪金梅肺癌病逝 __,洪金梅,癌,祥嫂,

祥嫂近月病魔纏身,至昨日離世。
祥嫂洪金梅肺癌病逝「慈善伶王」鄧永祥太太洪金梅昨日因肺癌逝世,享年73歲。祥嫂今年5月被揭入院,數日前病況急轉直下,被送進深切治療部,雖然多年來與子女 ...


祥嫂洪金梅肺癌病逝

「慈善伶王」鄧永祥太太洪金梅昨日因肺癌逝世,享年73歲。祥嫂今年5月被揭入院,數日前病況急轉直下,被送進深切治療部,雖然多年來與子女關係時好時壞,但最終四子女都在病榻旁守候,陪她走最後一程。

祥嫂昨日傍晚時分因肺癌於養和醫院逝世,其生前好友昨晚證實其死訊,本報聯絡祥嫂子女鄧兆尊、鄧小艾及鄧兆榮多次,初時未獲回應,至晚上再透過短訊聯絡兆尊,說到藝人邵音音指祥嫂的遺願是建老人院給年老無依的人,問會否完成母親願望,他只回覆:「有心!辛苦晒!」

遺產佔大份? 兆尊:我唔係好鍾意錢!

對於外間有指祥嫂身家15億,兆尊佔大份,他短訊回覆:「我唔想答都要答一句,請問一個病人,會唔會話畀你聽幾多身家?而我會唔會為咗身家留喺佢身邊,我諗我唔係好鍾意錢!咩事都有好有唔好,大家做番自己本分。」他又說:「我諗你都明白好多時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正所謂曹操都有知心友,劉備都有對頭人,我對任何報道只會一笑置之,因我太早看透。」 而祥嫂已定於本月11日於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出殯。

祥嫂今年5月被發現低調入院,子女兆尊及小艾都有到醫院探望,不過當時小艾指祥嫂只是普通老人病,之後祥嫂被發現於養和腫瘤科出入,更傳肺部有腫瘤,但她透過好友解釋入院是因肺炎及發燒,兆尊亦稱母親只是老人病,說到有傳祥嫂患癌,他否認並指祥嫂好精神,很快會出院,而且胃口好到食豉油雞。不過,祥嫂病危的消息不斷傳出,數日前,突然有指她病危,並已送入深切治療部,當時小艾被問及母親病情,她最初指沒事,再問祥嫂是否沒有問題,她說:「係,佢好好!」其實祥嫂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今年4月20日,與好友黃夏蕙出席兩花齋慈善拍賣活動,當時身形有點瘦削,但精神不錯,更與好友拖手高唱《禪院鐘聲》,中氣十足。

祥哥祥嫂當年辦婚禮,由電視直播,祥哥更當眾跪地,祥嫂勁冧!
  • 祥哥祥嫂當年辦婚禮,由電視直播,祥哥更當眾跪地,祥嫂勁冧!
鄧兆尊上月探望母親時仍指對方好胃口。

  • 鄧兆尊上月探望母親時仍指對方好胃口。

自丈夫「新馬師曾」鄧永祥1997年去世後,祥嫂與四名子女的關係經常起變化,一家人包括其四名子女、以及祥嫂的兄弟妹,更因遺產問題與子女對簿公堂,後來祥嫂被裁定敗訴,但同年於61歲的壽宴上,又忽然宣布全家人正式和解。她曾直斥四名子女是「紅衞兵」,曾帶四隻愛犬拜祭祥哥,暗寸子女說:「四隻狗代替我四個紅衞兵。」

生前放下恩怨

不過,陪着祥嫂走最後一程的都是她的四名子女,祥嫂之前於好友魯芬靈堂外曾感慨地說:「名利帶不走,萬般皆是緣,舊事不記,新事新提,四個孩子都長大成人了,他們有自身的生活,只要孩子健康快樂,他們怎樣安排自己的生活,我不會干預。」她亦坦言已將個人財產分配妥當,鄧家子女及洪家親人全可得到她的遺產。

記者昨晚到訪祥嫂生前的元朗寓所,有兩名男子應門,問到祥嫂逝世一事以及其子女有否前來安排事宜?兩男都沒有回應,匆匆關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