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光頭阿叔闖北河隧道 菜刀「片」走便利貼 __,逃犯末路,

光頭阿叔「片」走牆上便利貼後,將菜刀放回褲袋。(互聯網)今日(19日)凌晨2時許,有網民上載一段長約半分鐘的影片到社交網站,片段中見到一名光頭,赤膊上 ...


光頭阿叔「片」走牆上便利貼後,將菜刀放回褲袋。(互聯網)


今日(19日)凌晨2時許,有網民上載一段長約半分鐘的影片到社交網站,片段中見到一名光頭,赤膊上身戴黑框眼鏡六旬漢,疑在深水埗北河街一條行人隧道內,從後褲袋拔出一把菜刀,有如剷批盪般,「片」走「連儂牆」上的便利貼,拍片市民未有上前阻止,光頭阿叔「片」走部分貼紙後,將菜刀放回褲袋,其後施然離開現場。

據了解,警方今晨未有接獲有關該事件的報告,而東網記者抵達現場亦無尋獲「動刀」疑人,惟於牆上發現貼有懷疑涉事阿叔照片,估計事件發生於較早時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