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任達華中刀】琦琦今朝趕往醫院 陪老公進行第二次手術 __,任達華,琦琦,

採訪、攝影:黃曉程、朱志聰
【新增內容】相關新聞:【被刀捅肚】任達華求助錄音聲帶曝光:搵人幫幫我!任達華昨日在中山出席活動,被一名男士持刀上台捅傷左腹,即去當地的開發區醫院進行急 ...


【新增內容】

相關新聞:【被刀捅肚】任達華求助錄音聲帶曝光:搵人幫幫我!



任達華昨日在中山出席活動,被一名男士持刀上台捅傷左腹,即去當地的開發區醫院進行急救,晚上便回到香港,入住港安醫院。任達華太太琦琦昨晚於9時40分到達醫院。



今天9點50分,身穿運動外套的琦琦乘坐七人車到達醫院,問到華哥情況如何、是否清醒,琦琦簡單點頭,雖然琦琦戴上口罩,但可見眼神疲累,之後琦埼直接上病房。

相關新聞:【莫名被刺】任達華遇襲又關港獨事? 大陸網民謠言滿天飛



有消息指,任達華正進行第二次手術,所以琦琦今早匆匆趕到醫院,在老公身邊給予支持。琦琦以短訊回覆《蘋果》:「他現在正在手術中,我等華哥手術室出來。」



英皇高層霍汶希回覆《蘋果》:「華哥今天情況,醫院為他做了一些跟進手術,使他康復得更好,手術很顺利,現在華哥正在休息。」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