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黎智英寓所外電箱貼標語 網民鬧賣國賊 __,逃犯末路,黎智英,

距離黎智英住宅約100米外的電箱已被貼上標語。(劉志城攝)被指是違法佔領行動(佔中)「幕後黑手」及「金主」的壹傳媒黎智英,不時唱衰香港為人詬病,人見人 ...


距離黎智英住宅約100米外的電箱已被貼上標語。(劉志城攝)


被指是違法佔領行動(佔中)「幕後黑手」及「金主」的壹傳媒黎智英,不時唱衰香港為人詬病,人見人憎。有網民發動將「連儂牆」擴至黎智英何文田寓所,今日(14日)到大宅外「見牆貼」。記者現場所見,黎的寓所外明顯加強保安,至少有5名保安人員,亦有警車在附近巡邏,但未有停留。

下午2時45分左右,三名男女到黎宅外100米左右的鐵絲網張貼「民主是包容、民主不是縱容」的標語。其中一名女子自稱是「唔藍唔黃」的中立人士,稱黎智英是漢奸、英美走狗,創辦《蘋果日報》是「為咗搞事」,向市民洗腦,指黎的刊物經常「作新聞」,用煽動字眼,毫無良心,「唔係自己友就塗黑」。

她又質疑為何黎宅要鋪網,指「平生不作虧心事」,又稱要祝福他「長命百歲,放長雙眼睇,壞人冇好下場」。另一人則高呼「叫佢(黎)去死」。三人未有在黎宅張貼任何物品,下午約3時20分離開。

今日上午,距離黎住宅約100米外的電箱已被貼上標語,寫上「仆街、漢奸、賣國賊黎智英、X家剷」。另亦有標語寫上「漢奸黎」、「賣國賊」、「賣國賊黎智英 狗頭鍘伺候鍘狗頭」。記者拍攝電箱上的標語期間,保安上前將標語撕走。

佔中搞手黎智英至今仍未落鑊,外界炮轟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給予保護傘,令黎繼續逍遙法外,同時亦令他肆無忌憚,搞亂香港。有網民發動今日踩上黎智英寓所,講明見牆貼,而且撕一貼百,要求黎智英不要再唱衰香港,昨日(13日)已有人檢查寓所的閉路電視、加裝有倒刺的鐵絲圈,以及用白紗網蓋着住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