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元朗無警黑夜】白衣惡男西鐵站見人就打 現場傷者鬧爆警黑勾結 __,元朗無警黑夜,無警黑夜,

元朗經歷最黑暗的一夜,白衣人無差別襲擊手無寸鐵的市民,議員、記者都慘被打至見血,在場人士向本刊細說驚心的一幕……前電視台主播柳俊江晚上到元朗西鐵站,接 ...




元朗經歷最黑暗的一夜,白衣人無差別襲擊手無寸鐵的市民,議員、記者都慘被打至見血,在場人士向本刊細說驚心的一幕……

前電視台主播柳俊江晚上到元朗西鐵站,接載被困的市民,其間被數名白衣人士用鐵通狂扑數十下,血流滿面,頭部要縫8針。他表示,作為香港人,只是想幫助無辜的市民,但竟被狂徒襲擊,警方亦不見蹤影。他說:「我憤怒的不是流了一點血,而是香港人有需要的時候,應該幫助香港人的人站了在哪裡?」

張先生看過報道後駕車到現場,他目擊有警察到場,惟警方並無拘捕行動,惹來市民不滿,之後白衣人突然消失,警察亦離開了現場。

當他陪伴其他人離開時,白衣人又突然出現見人就打:「我向他們說,那個人流了很多血,讓我們帶走他,但他們都不願意。」張先生之後更慘遭牽連,眼周被抓傷,要到鄰近商場暫避。 元朗區議員黃偉賢和社嘉倫收到多名街坊求助,於是到現場了解事件。他目擊白衣人坐車離開時,笑說警察來得合時,更稱可以協助警方毆打黑衣市民:「警黑勾結,就算出了事也無警察到場,任由他們追着黑衫人打。」

社嘉倫表示有市民致電999報案,但被粗暴斷線。他之後親自報案,證實報案熱線人員態度十分惡劣,只稱已經在處理。他認為情況難以接受:「究竟元朗或者香港任何地方,接着下來的日子都仍然要接受黑社會管治呢?」他直指林鄭月娥所領導的政府,上至政制下至社會秩序也不能管治。

一眾泛民議員翌日到元朗警署,要求與當區指揮官李偉文總警司對話,譴責警方蹤容暴力。身兼元朗區議員的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形容,事發當日是元朗最黑暗的一日。他說:「這是一個非常荒謬的畫面,報警報了幾小時也沒警察,但我們看見消防員6分鐘便到現場。」 元朗市面氣氛緊張,有店鋪提早關門,不少街坊都表示人心惶惶。盧小姐表示外出時特意帶了一把長傘保護自己:「我怕有什麼事警察都保護不了我們,他們不單是不執法,直頭是袖手旁觀、助紂為虐。」彭小姐則表示,不明白為何警方以人手不足推搪責任:「你有槍在身,是不是可以先盡能力所及呢?不是調轉頭就走了。」

採訪:專題組

攝影:攝影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