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張致恒:吳浩康頂上?關智斌搵邊個圓紅館夢 __,吳浩康,張致恒,關智斌,

最後是誰?張致恒醜聞愈爆愈多,連累原定9月14日於紅館開的BOYZ演唱會告吹。由於演唱會已籌備得如火如荼,如果完全擱置,實在非常可惜,故昨日有傳英皇有 ...


最後是誰?


張致恒醜聞愈爆愈多,連累原定9月14日於紅館開的BOYZ演唱會告吹。由於演唱會已籌備得如火如荼,如果完全擱置,實在非常可惜,故昨日有傳英皇有意找昔日SUN BOY'Z成員陳偉霆幫拖「救亡」,與關智斌(Kenny)兩代成員合作,亦有粉絲希望Kenny跟張敬軒一起開騷,但據知這兩個可能性都微乎其微,反而早年於九展開過個唱試水溫、反應相當之好的吳浩康,被指有機會「攝位」,跟Kenny齊齊一圓紅館開騷夢。此外,亦有粉絲望Twins孖Kenny開騷合唱《死性不改》。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