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最新圖片】任達華順利完成手術 傷勢無大礙 __,任達華,

 華哥已經完成全部手術,目前情況良好
任達華在中山出席活動被背心狂男衝上台捅了一刀,腹部中刀,送往中山開發區醫院急救,而他所屬的經理人公司英皇早前向傳媒更新情況,透露華哥已完成腹部刀傷的手 ...


任達華在中山出席活動被背心狂男衝上台捅了一刀,腹部中刀,送往中山開發區醫院急救,而他所屬的經理人公司英皇早前向傳媒更新情況,透露華哥已完成腹部刀傷的手術,刀傷輕微觸及內臟,幸好沒傷及重要器官,現仍在手術室進行受刀傷及的右手四隻手指的處理,由最新圖片所見,華哥於手術台上仍然清醒,更於手術間與醫生談笑風生。

相關新聞:【被刀捅肚】任達華求助錄音聲帶曝光:搵人幫幫我!



華哥在醫院ICU內,現場有大批保安和警方駐守,尤其在住院部門外,警方在場把守,並向入病房的人士查看證件。《蘋果》記者獲得最新消息,在場一名英皇員工透露,指華哥已經完成全部手術,目前情況良好,傷勢無大礙。



至於華哥老婆琦琦會否到場,該名英皇員工表示不知情。而英皇娛樂隨後發聲明指:「本公司英皇娛樂對於旗下藝人任達華先生於7月20日上午,出席位於廣東中山的商業活動期間,被身份不明男子上台襲擊,以利刀刺傷其腹部及右手手指,我們對事件表示極度震驚,並對兇徒行為予以強烈譴責。

相關新聞:【莫名被刺】任達華遇襲又關港獨事? 大陸網民謠言滿天飛



據悉嫌疑人被當場制服並已交由當地公安機關調查。本公司有賴當地公安機關盡快查出案件真相並將相關犯案人士繩之於法,本公司亦定必對任何以非法及暴力手段傷害任達華先生的肇事者追究到底。



任達華先生現完成手術,並且手術進行成功,腹部刀傷輕微傷及內臟,已成功縫補,右手四隻手指傷勢亦已得到適當治療,目前身體情況穩定,正在病房中休息。



本公司特此感謝中山市政府及中山開發區醫院所有醫護人員對任達華先生的支持及協助,令任達華先生得到第一時間的照顧及醫治。同時亦感謝業界友好及任達華先生所有的支持者的關心。」



英皇高層霍汶希(Mani)之前向《蘋果》表示:「我哋每個活動都有經理人同助手在場,亦都會請當地保安,今次事件太突然,保安冇防犯原因,因為兇徒係跟大合照嘅高層上台,所以冇察覺到。」



另外,任達華9月會開拍電影《拐途》,該電影公司人人娛樂CEO表示會以任達華身體健康為優先。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英皇娛樂發聲明 英皇娛樂發聲明
在場一名英皇員工透露,指華哥已經完成全部手術(攝影:曾小嘉)

在場一名英皇員工透露,指華哥已經完成全部手術(攝影:曾小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