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迪麗熱巴:整定!迪麗熱巴升呢女神 全靠奧運落選 __,奧運,女神,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獲網民封為女神。內地女星迪麗熱巴憑內地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人氣急升,獲網民封為女神!不過,原來她從沒想過會成為演員,出道前曾加入新疆歌 ...


迪麗熱巴獲網民封為女神。


內地女星迪麗熱巴憑內地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人氣急升,獲網民封為女神!不過,原來她從沒想過會成為演員,出道前曾加入新疆歌舞團當舞蹈演員,不久便遇上北京奧運盛事,可惜由於資歷太淺,一直苦無演出機會,她說:「我去的時候已經有台柱、領舞、獨舞,儘管自認沒機會被派去北京參加開幕式,但每日仍積極排練。」最後當然失望而回,考慮前途下接受爸爸同學的建議,決定報考多個音樂學院,但機緣巧合下卻考入上海戲劇學院,成為人生重要的轉捩點。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