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高鐵西九站明封部分出口 車票「候補」 __,逃犯末路,

內地購票網無法購買明午來往中港兩地的大部分高鐵車票。(李志湧攝)預料受遊行示威影響,港鐵深夜宣布,高鐵西九龍站明日(7日)除D及K出入口外,其他出入口 ...


內地購票網無法購買明午來往中港兩地的大部分高鐵車票。(李志湧攝)


預料受遊行示威影響,港鐵深夜宣布,高鐵西九龍站明日(7日)除D及K出入口外,其他出入口全日關閉,D出口只供乘客進入車站,K出入口只供乘客離開車站。

以高鐵西九龍總站為終點的九龍區遊行舉行前夕,高鐵購票訊息今日(6日)一度出現混亂,其中內地購票網「12306」顯示明日(7日)下午2時半後由廣州及深圳多地前往香港西九站的車票,幾乎全部不能購買,變為「候補」狀態,而由香港出發的車票亦大部分呈「候補」狀態,但今午仍可循港鐵購票網購買明日下午由西九站前往深圳福田的車票。

記者今日登上「12306」網站查閱,發現明日下午2時半後由廣州及深圳等地前往香港西九站的列車車票幾乎全為「候補」狀態,不能購票,但未知是售罄還是另有安排。記者在今日下午4時許以乘客身分致電港鐵的高鐵服務熱線,查詢欲購買明午由西九站往廣州南的內地車票,職員僅指稱系統顯示不能購買,情況混亂,未知有關情況是否與遊行有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