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鄭敬基:鄭敬基護駕返工 嫩妻肚凸凸翹到實 __,鄭敬基,

鄭敬基太太Angie明顯發福不少,係咪可以講恭喜喇?現年56歲的鄭敬基(Joe)年前再婚,迎娶年輕19歲、從事地產行業的圈外女友Angie,恩愛的兩人 ...


鄭敬基太太Angie明顯發福不少,係咪可以講恭喜喇?


現年56歲的鄭敬基(Joe)年前再婚,迎娶年輕19歲、從事地產行業的圈外女友Angie,恩愛的兩人月前剛度過結婚三周年。雖然Joe最近忙於為友人投資的唱片公司力捧兩位新人及出碟,但仍不忘抽空陪老婆。

日前下午約4時,兩夫婦拍拖往銅鑼灣行街,當日Angie身穿紅色碎花的鬆身連身裙,腳踏波鞋,但見她發福不少,明顯肚凸凸,下盤亦極為豐滿,孕味甚濃。兩人於該處食肆醫肚後離開,Angie不時翹實老公邊行邊傾,還講到甜甜笑。其後,他倆又到商場逛街,於店內揀選心頭好時亦有商有量,但最後卻兩手空空沒有斬獲,Joe遂護送太太返回於附近任職的地產舖,Angie甫入店即時要坐下來抖一抖。

事後,記者聯絡Joe,問到太太孕味濃時,他笑言太太只是「幸福肥」,夫婦沒有生BB的念頭。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