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抗爭者絕望尋死 杜汶澤驅車營救 __,杜汶澤,

杜汶澤昨直播呼籲廖與他聯絡時情緒激動。
杜汶澤昨直播呼籲廖與他聯絡時情緒激動。【本報訊】一名曾參加6.12及7.1反送中遊行的23歲姓廖青年,昨凌晨在facebook表示會尋死後失蹤,友人及 ...


【本報訊】一名曾參加6.12及7.1反送中遊行的23歲姓廖青年,昨凌晨在facebook表示會尋死後失蹤,友人及網民擔心其安危,分別留言鼓勵及四出找尋。藝人杜汶澤昨早亦駕車出外協助尋找,最後在屯門找到廖。杜透露事主脫水及缺氧不適,經治理後無大礙,杜稱事件令他反思應否為下一代付出更多,如做一些年輕人心理輔導工作。

相關新聞:警不准7.7遊行經廣東道



「唔好再指摘年輕人」

姓廖事主參與反送中遊行後,曾向朋友表示對香港感沮喪,並透露尋死念頭。前晚廖與母親及友人外出吃飯時突然駕車離去後失蹤,稍後在fb留下尋死字句,大批網民留言鼓勵「兄弟,齊上齊落呀!」、「唔好放棄呀,我們一起加油!」

廖是杜汶澤「粉絲」,不時出席杜的網台活動。杜昨早得悉事件後,情緒激動在網上直播呼籲廖與他聯絡,其後成功致電對方及相約在屯門嶺南大學附近會面。據稱,有途人發現廖車門打開墮地後報警,杜趕至時救護車已到場,遂陪同廖送院。

杜勉勵年輕人要愛惜生命:「如果我哋留返條命去等,唔同人哋鬥耐性嘅,又點能夠見到嗰日出現呢?我想同上一輩人講,年輕人冇欠我哋,如果係有虧欠嘅,都係我哋欠年輕人,希望你哋就算唔贊同,都唔好再指摘年輕人。」

■記者何永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