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無警時分】王喜為元朗暴力辭掉專欄寫作:擔心寫真話會遭報復 __,寫真,王喜,

 (圖左:facebook截圖/圖右:資料圖片)
【新增內容】元朗昨晚陷入「無警時分」,大批市民包括前無綫主播柳俊江、女記者及孕婦在元朗西鐵站無辜被白衣暴徒狂毆,警方完全無視,全城震怒。相關新聞:【無 ...


【新增內容】

元朗昨晚陷入「無警時分」,大批市民包括前無綫主播柳俊江、女記者及孕婦在元朗西鐵站無辜被白衣暴徒狂毆,警方完全無視,全城震怒。

相關新聞:【無警時分】黃耀明呼籲勿到元朗 避白衣人追打以保性命安全



一直關注元朗暴力事件的王喜,今日凌晨忽然在facebook留言說:「剛剛辭掉晴報專欄寫作,即時生效」。



《晴報》是香港經濟日報集團旗下的一份免費報紙,而石鏡泉為《香港經濟日報》創辦人之一,他是該集團的執行董事、副社長兼研究部主管,7月20日石鏡泉出席守護香港集會時鼓吹及煽動暴力,曾稱:「教仔要用藤條及水喉通。」王喜忽然辭掉石鏡泉旗下報刊的專欄,令人聯想與此事有關。

相關新聞:【無警時分】白衣人血洗元朗西鐵站 45人受傷1人危殆



《蘋果》致電王喜,問忽然辭寫《晴報》專欄原因時,他回應說:「昨夜各區警察嘅所作所為,令我擔心寫真話會遭報復,但假嘅嘢又寫唔出,唔想耽誤出版流程,所以辭寫。」對於元朗昨晚暴力事件,王喜說:「發夢都未見過,香港人在香港流亡,而香港有能力庇護香港人嗎?」



另外,張堅庭今日評論元朗流血事件,他在facebook揶揄:「《經濟日報》石鏡泉是先知,好嘢…」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圖左:facebook截圖/圖右:資料圖片) 王喜指昨晚元朗暴力發夢都未見過。(資料圖片) 王喜指昨晚元朗暴力發夢都未見過。(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