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惡人基一路好走】演員李兆基設靈 太太神情哀傷現身打點 __,李兆基,

演員李兆基上月2日癌病逝世,享年70歲。今天(9號)晚上在鑽石山殯儀館設靈,以基督教儀式進行安息禮拜,禮堂輓聯寫上「主懷安息」四字。現場出現一片花海, ...




演員李兆基上月2日癌病逝世,享年70歲。今天(9號)晚上在鑽石山殯儀館設靈,以基督教儀式進行安息禮拜,禮堂輓聯寫上「主懷安息」四字。現場出現一片花海,代表著演藝界﹑更生人士﹑昔日社團兄弟對李兆基的懷念。

李兆基曾是童黨組織「慈雲山十三太保」成員,綽號「高飛」,與首領「茅躉華」陳慎芝,稱兄道弟超過50年。陳慎芝與李兆基家人共同籌備李兆基的葬禮,李兆基太太神情哀傷。

陳慎芝對李兆基離世感到難過,但表示開心的是他過去四十多年不再是道友,是一名基督徒。陳形容他是一位戒毒先鋒,生前曾到監獄協助獄友戒毒。另外亦指各界朋友將出席禮拜,包括演藝界的羅家英、劉偉強等,並向各界表達感謝。

詳情: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