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仲未認分手傳聞 黃心美晒照自勉獲打氣 __,安仔,許志安,黃心穎,黃心美,

最緊要有人撐!無綫花旦黃心穎和歌手許志安被爆偷食事件,至今已超過三個月,許志安近日已開始蒲頭,唯獨千夫所指的黃心穎依然潛水玩失蹤。而黃心穎偷食的效應之 ...


最緊要有人撐!


無綫花旦黃心穎和歌手許志安被爆偷食事件,至今已超過三個月,許志安近日已開始蒲頭,唯獨千夫所指的黃心穎依然潛水玩失蹤。而黃心穎偷食的效應之大,不單其主演的劇集要重拍或變倉底貨,就連其姐姐黃心美也被拖累,被網民圍插留言,更有傳和拍拖兩年的男友、馬清偉之子馬桂烽分手,豪門夢碎,而她未有否認分手傳聞。

黃心美最近在社交網上載獨照並留言自勉:「Hey,後來的後來你會知道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加油!」有網民發現此句是黃心美主持的節目《暗中旅行》的旁白,黃心美即開心的回覆說想不到有網民記得外,又替他們打氣,有網民留言:「你都撐得過去我都會撐過去。」黃心美回覆:「咪就係囉!」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