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昆凌:帶囝囝餵水豚 昆凌扮狐獴都唔夠隻手搶眼 __,昆凌,

好大粒!台灣天王周杰倫近日與朋友去了日本玩,原來老婆昆凌和小朋友都有同行,見昆凌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張與囝囝去睇水豚的相片,見昆凌捉住囝囝肥嘟嘟的手臂餵 ...


好大粒!


台灣天王周杰倫近日與朋友去了日本玩,原來老婆昆凌和小朋友都有同行,見昆凌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張與囝囝去睇水豚的相片,見昆凌捉住囝囝肥嘟嘟的手臂餵水豚,囝囝又很鎮定,畫面十分溫馨!昆凌又上載了一張與動物狐獴的合照,相中她調皮地屈前雙手扮狐獴擺pose氹大家開心,一眾網友大讚她又可愛又靚,但有眼利的網友更留意到另一重點,就是她右手無名指上的鑽石戒指,紛紛表示:「我只看到手上的big diamond」,「鑽戒矚目」、「鑽太閃了」、「為甚麼只看到鑽戒」,簡直閃盲人!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