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張馨月:懶理是非 張馨月小背心騷事業線 __,張馨月,

心情好好咁!藝人林峯與內地女友張馨月感情穩定,有指兩人即將拉埋天窗,不過早前有網民將她跟林峯前女友吳千語的樣貌作比較,更直指千語比她更漂亮,她忍無可忍 ...


心情好好咁!


藝人林峯與內地女友張馨月感情穩定,有指兩人即將拉埋天窗,不過早前有網民將她跟林峯前女友吳千語的樣貌作比較,更直指千語比她更漂亮,她忍無可忍下直接反擊:「你的世界你說了算!」

近日張馨月與女友人到外地旅遊散心,並在社交網分享多張玩樂照,心情似乎未有受到網上惡意批評影響。相中見她着上短身小背心露出其纖腰,更大晒事業線,相當養眼。她坐在露台上欣賞日落美景之餘,當然不忘拍照留下倩影,她還擺出不同的甫士,散發女人味。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