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上門抗議 直斥黎智英漢奸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黎智英,

大批示威者到黎智英位於何文田的寓所外抗議。壹傳媒黎智英近期頻頻高調現身大型示威活動,例如前日(27日)「光復元朗」非法遊行亦見其身影。今日(29日)就 ...


大批示威者到黎智英位於何文田的寓所外抗議。


壹傳媒黎智英近期頻頻高調現身大型示威活動,例如前日(27日)「光復元朗」非法遊行亦見其身影。今日(29日)就有22名示威者到黎智英位於何文田的寓所外進行抗議,怒斥黎為漢奸賣國賊。

今午2時,有22名示威者走到黎寓所外的行人路上示威,眾人手持「還我安寧」、「搞乱(亂)香港」、「黑白颠(顛)倒」等示威標語,以及區旗和五星旗,期間不斷高呼「打倒黑金黎漢奸」、「賣國賊無法無天」等口號,而黎的保安一度向示威者派發禁制令文件,惟無人理會。

示威者逗留約10分鐘後便和平散去,警方則在所有示威者步行離開後到場。而過去數年間,黎的寓所外曾多次招來示威者到場抗議。

黎智英過去被指是違法佔領行動的「幕後黑手」及「金主」,過去亦曾多次秘密捐款予民主派,為「搞事四人幫」成員之一,另有「漢奸黎」的外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