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光復上水遊行】反水貨客遊行 簡炳墀侯志強現身 __,水貨,

【光復上水遊行】反水貨客遊行簡炳墀侯志強現身32分鐘前市民發起的「光復上水」遊行,於下午三時二十八分在北區運動場起步。遊行前大會表示是次遊行主要訴求針 ...


  • 【光復上水遊行】反水貨客遊行 簡炳墀侯志強現身
  • 32分鐘前






市民發起的「光復上水」遊行,於下午三時二十八分在北區運動場起步。 遊行前大會表示是次遊行主要訴求針對水貨客,表達北區人憤怒的聲音,要求政府杜絕水貨客。

遊行隊伍沿馬會道,經新功街,往遊行終點上水花園第一號出發。現場巡邏警員眾多,大部份主要天橋及商場出入口處均有警員駐守。

前上水鄉議會主席簡炳墀表示現時政府無能,過多大陸人來港令到香港文化質素下降,直指大陸人冇文化,另外又表示自己全力支持反送中運動。

上水區鄉事委員會主席侯志強在現場派飲品。有指他曾與遊行申請人梁金成(金金大師)在上水酒樓會面。

遊行對伍遊行至新康街,沿途呼叫口號「取消一周一行」、「踢走水貨客走私」等口號,途中有零星的途人與遊行隊伍人士對罵,期間發生爭執。新康街上的所有藥房及金行均下了鐵閘,不作生意。

詳情: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