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張致恒:情史厚過電話簿!張致恒溝女王衰鹹濕 __,張致恒,

Steven大食四方!出道18年的張致恒感情路上戰績彪炳,女友不是歌手就是女模,但每次分手皆因他衰偷食!梁皓恩2017年張致恒公告跟模特兒梁皓恩拍拖, ...


Steven大食四方!


出道18年的張致恒感情路上戰績彪炳,女友不是歌手就是女模,但每次分手皆因他衰偷食!

梁皓恩

2017年張致恒公告跟模特兒梁皓恩拍拖,並網晒合照放閃,他公開戀情因有感過去「個底」太花,想給對方安全感,更認定她是結婚對象。

傅珮嘉

2004年張致恒跟大他3年的歌手傅珮嘉發展姐弟戀,惟戀情只維持3年,因偷食網友Fiona及情慾對話曝光,後他公開表示對不起傅珮嘉。

鍾舒漫

2008年張致恒被爆和鍾舒漫於公屋同居,但玩暗撻不肯承認,有傳因偷食嫩模孫旗導致3年情玩完。孫旗自爆張致恒奪走初夜後玩消失,他認衰鹹濕玩一夜情。

莊端兒

與孫旗「玩完」之後,Steven與身材出眾的35E莊端兒撻着,及後傳他趁莊端兒外遊,搭上富貴台妹Doris,更到訪其家。莊端兒得知後決心分手,事後Steven承認性上癮要接受治療。

台妹Doris

本有女模女友的張致恒2016年被拍得帶富貴台妹Doris返歸度春宵,劈腿曝光,他再自責衰鹹濕:「我控制唔到!」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