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黎智英疑到元朗抽水 聲稱行街食糖水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黎智英,

黎智英(左一)聲稱並非到元朗遊行而是行街,並到又新街吃糖水。(鍾健國攝)違法佔領行動中被指是「幕後黑手」及「金主」的壹傳媒黎智英,疑今日(27日)到元 ...


黎智英(左一)聲稱並非到元朗遊行而是行街,並到又新街吃糖水。(鍾健國攝)


違法佔領行動中被指是「幕後黑手」及「金主」的壹傳媒黎智英,疑今日(27日)到元朗搶曝光抽水。有市民在今日約下午2時45分,看見黎與多名民主黨人士包括單仲偕、何俊仁、李永達及早前被白衫軍暴打的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在元朗劇院外落車,在6至7名《蘋果日報》的記者包圍下,步行前往水邊村遊樂場方向。黎智英等人期後於下午4時左右離開。

不過,由於警方對是次遊行反出反對通知書,黎智英聲稱並非前來遊行而是行街,先與同行人士到大同老餅家外合照,再到又新街吃糖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