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乖女煮愛心餐迎接爹哋 __,

琦琦連日照顧老公,現暫且放下心頭大石。
乖女煮愛心餐迎接爹哋任達華受傷入院,太太琦琦連日來相當憂心,昨日老公終於出院,她接受電話訪問時透露女兒任晴佳(Ella)在家親手炮製愛心餐,等待爸爸回 ...


乖女煮愛心餐迎接爹哋

任達華受傷入院,太太琦琦連日來相當憂心,昨日老公終於出院,她接受電話訪問時透露女兒任晴佳(Ella)在家親手炮製愛心餐,等待爸爸回家:「中午、晚餐都係Ella煮,煮魚、菜同甜品。(煮中式菜?)係Ella嘅愛心餐,有佢風格。佢今日已經喺廚房幾個鐘,華哥六點前已經食完。」

琦琦昨日雖然未有現身,但她在社交網發表心情:「這幾天對於我們來說都是異常漫長與煎熬,還好樂觀積極的華哥給我們信心與能量,今天華哥出院了,我們,回家。謝謝楊老闆和所有工作人員、醫護人員、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和鼓勵。」此外,每年暑假任達華都會抽時間陪伴愛女,不過現因受傷關係,決定取消暑假到美國夏威夷度假的計劃,琦琦認為最緊要是一齊陪伴老公康復:「一家人就係滿滿的正能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