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壹傳媒醜事:呂志和轟蘋果報道誣衊影響聲譽 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__,呂志和,蘋果,

呂志和發聲明批評《蘋果日報》報道內容失實。《蘋果日報》日前報道指港鐵主席馬時亨,與嘉華國際董事總經理呂志和關係密切,去年曾多次結伴乘私人飛機外遊多國, ...


呂志和發聲明批評《蘋果日報》報道內容失實。


《蘋果日報》日前報道指港鐵主席馬時亨,與嘉華國際董事總經理呂志和關係密切,去年曾多次結伴乘私人飛機外遊多國,或涉及利益衝突。呂志和今日(3日)發表聲明批評,相關報道內容失實,嚴重影響他及其相關業務的聲譽,會保留所有對《蘋果日報》作出追究的法律權利。

呂在聲明中表示,報道指馬時亨接受他私人飛機旅遊款待,並安排女伴同遊,而且與業務扯上關係,他批評報道內容純屬誣衊,與事實不符。呂又鄭重聲明,其集團擁有良好及行之有效的企業管治機制和信念,並恪守所有管治守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