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飛天南」蘇醒 稱被打無傷痕 政治時事,飛天南

【本報訊】白衣暴徒前晚血洗元朗西鐵站事件,據稱人數多達800人,成員分別來自14K、和勝和、水房等不同幫派,亦有元朗及屯門鄉紳加入,聲稱是「阿爺吹雞」 ...


【本報訊】白衣暴徒前晚血洗元朗西鐵站事件,據稱人數多達800人,成員分別來自14K、和勝和、水房等不同幫派,亦有元朗及屯門鄉紳加入,聲稱是「阿爺吹雞」出手教訓黃絲,當中追打巿民時突暈倒昏迷的元朗流浮山叔父「飛天南」,送院急救後情況危殆,經手術後保住性命。消息稱,他緊急通波仔後已蘇醒,脫離危險期,須留醫心臟科深切治療部。據悉他蘇醒後聲稱因被人打所以受傷及暈倒,但醫院檢查顯示沒有被打傷痕迹。網上片段顯示,他出事前正在追打市民(圖),其間突然暈倒,而且身旁沒有其他人,其後由趕至的救護員作心外壓急救。

相關新聞:銀行商店拉閘「靜過十號波」



江湖梁粉為幕後黑手

消息稱,今次有份策劃的黑幫骨幹成員,包括和勝和太上皇「囝囝」、元朗14K猛人「四眼文」門生,亦有元朗廈村14K猛人「華豬」的手下,連澳門猛人「街巿偉」門生Ruby亦親自由旺角帶隊殺入元朗,他們更無懼容貌曝光,不戴口罩狂毆巿民。據知綽號「鬥雞學」的江湖猛人鄧志學在幕後策劃行動,他2013年曾因在梁振英公眾論壇內怒罵吳文遠而被稱為江湖「梁粉」。

除了本地黑幫,「囝囝」四大護法之一的門生「懵良」亦有招募一批南亞兵團作惡,前晚拍到他持武器走進西鐵綫列車襲擊乘客,當中包括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亦被打傷。自「飛天南」命危消息傳出後,一度有指黑幫成員被觸怒,持刀出擊,幸及時被叔父叫停。有江湖人士指,黑幫人士早已在佔中後成立WhatApp群組互通消息,甚至跟隨警方防暴大隊TIER 1至TIER 3的叫法,以TIER 14自喻地下防暴隊,多次收錢做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