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佐佐木希:傳佐佐木希性慾強!老公難抵性苛索不回家 __,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與渡部建近日傳分居,惹起多方惴測。31歲日本女星佐佐木希日前刪除公布婚訊時在Instagram公開的夫妻合照,惹起傳媒惴測她與諧星丈夫渡部健陷 ...


佐佐木希與渡部建近日傳分居,惹起多方惴測。


31歲日本女星佐佐木希日前刪除公布婚訊時在Instagram公開的夫妻合照,惹起傳媒惴測她與諧星丈夫渡部健陷婚變危機。

日前有傳媒爆料,指佐佐木希為為經營幸福家庭十分嚴苛,令老公部健大呻疲累,經常以工作為由不回家,甚至在外借宿「隱居」,等同與老婆分居,離婚隨時一觸即發。

但據聞《實話Knuckles》旗下網站「覺醒Knuckles」爆料,渡部健不想回家另有原因,其實是因為佐佐木希性慾太強,有指希妹於放假時要求早午晚做性愛三次,半日假就兩次,工作日也要一日一次,由於渡部健受不了性苛索,只好天天不回家。報道看似荒謬,信不信由你。該網站指渡部建當初根本不想結婚,但因希妹想早日生兒育女才只好結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