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拜拜大媽】屯門公園勁舞大媽消失 伯伯寧靜水寫書法久違雀仔聲再現 __,

▲屯門公園重拾寧靜,獲網民大讚「呢啲先係公園」。屯門公園近年湧現一批大媽,穿著性感的衣服載歌載舞。但經過居民舉行「光復屯門公園」遊行後,公園似乎有望回 ...


屯門公園重拾寧靜,獲網民大讚「呢啲先係公園」。



屯門公園近年湧現一批大媽,穿著性感的衣服載歌載舞。但經過居民舉行「光復屯門公園」遊行後,公園似乎有望回復平靜。有網民昨日(12日)路過時拍到有伯伯以水在地上寫書法,受網民大讚「咁先係真香港」!

屯門公園的自娛區近年經常有大批穿著短裙及貼身衣服的大媽,在公園唱歌熱舞,更吸引一班退休老伯捧場,不少老伯更會與大媽一同跳舞,情況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有住鯉魚門的退休花王甚至每天風雨不改,花個多小時到屯門賞曲,一個月更會打賞2000元給歌者。

雖然大媽受伯伯歡迎,卻令不少居民感到受滋擾,終在上周六(6日)舉行「光復屯門公園」遊行。屯門區議會促請政府取消屯門公園「自娛區」,令公園暫時回復平靜。經營網店「unun」的網民拍到一名伯伯在屯門公園用水寫書法,寫的是李涉的〈登山〉,該帖文寫到:

經過屯門公園,有久違嘅雀仔聲同用水寫書法嘅伯伯,香港人團結呀 ♡♡♡

光復屯門公園後,有伯伯在公園內寫書法。(圖片:unun Facebook)

不少網民留言認為「呢啲先係公園」、「少咗啲風塵味,多咗書卷藝術味」、「隔住張相都感受到咩野叫寧靜」。更有人認為伯伯的舉動,才是真正值得被打賞。

有不少人稱讚伯伯寫得一手好字,直問伯伯有沒有開班,又大讚他「高質」。伯伯2016年接受本地傳媒訪問時表示,自己之前是一名校工,在公餘時間會到圖書館研究不同書法,退休後便全身投入寫書法。伯伯由2013年開始便會到屯門公園一角寫下不同詩篇,他認為寫書法能令心靜下來,並希望在這個執筆忘字的年代,書法能夠承傳下去。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