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白衣人屯門晒馬】過百白衣男突現身屯門鄉委會 鄉紳爆料有人想插贓嫁禍 __,白衣人,

7月21日晚,一批黑幫白衣狂徒,竟然公然在元朗西鐵站,無差別襲擊市民,警方完全不理,惹起全城公憤。而有鄉事背景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事後更被全城圍剿。因 ...




7月21日晚,一批黑幫白衣狂徒,竟然公然在元朗西鐵站,無差別襲擊市民,警方完全不理,惹起全城公憤。

而有鄉事背景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事後更被全城圍剿。因為事發當晚,何君堯竟然在元朗街頭,跟一班有份參與襲擊的男子握手,還跟對方說:「辛苦晒」。雖然第二天何君堯立即開記招,澄清沒有參與襲擊事件,但仍有很多市民質疑他的說話。

前天晚上(7月23日),屯門鄉事委員會行政大樓突然出現過百名白衣男子,氣氛十分緊張。

鄉紳華叔向本刊透露,當晚這班白衣男子,是自己突然來到要求開會,商討如何保護屯門鄉事委員會事宜。到了九時,屯門鄉一名話得事的人知道事件後,立即致電叫這班人離開,說明屯門鄉不用白衣人保護,還表明某人做任何事情,是他的私人問題,與鄉事會無關。

華叔還說,今次事件很明顯有人想插贓嫁禍,將黑幫白衣暴徒,跟屯門鄉事拉上關係。他又說,如果真的是屯門鄉事委員會叫這班人來開會,怎會叫他們全部人穿白衣這麼蠢。華叔表示,這件事誰人主使,大家心知肚明。

另外,又有江湖消息說,有白衣人行動後還未收到錢,所以就去尋人,企圖給壓力某些人,逼他盡快找數。

而一班白衣暴徒用「保家衛族」做借口,瘋狂襲擊市民。華叔就鬧爆說,根本鄉事界從來沒說過以「保家衛族」,去對付反送中示威者,因為示威者從來沒說過要衝擊圍村。所以華叔批評,「保家衛族」這回事,是某人自己的想法,有人自己搞出來,借著這個口號,搞出了一場大龍鳳。

採訪:專題組

攝影:攝影組

詳情: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